Saturday, July 14, 2007

我不是处女,却碰上了处男!!

我现在的男朋友对我很好,我也很爱他。  

我们是在同学的聚会上认识的,他有双大眼睛滴溜溜的,好可爱的帅帅的那种。我们年纪差不多,可是我心里却觉得自己比他大很多。他还在南昌念书,可是我已经参加工作一年了。因为我过早进入社会,人也变得世故被社会同化了。他却好单纯。  

在他之前我有过一个男朋友,那时年纪小不懂事没谈多久就被他哄上床了。他的嘴甜言蜜语,哄得我好开心,他抱着我好象身体有些异常,我觉得被个什么热哄哄的东西顶着,可是我什么也不懂。他说他很难过,受不了了,要我帮他。我开始的时候不肯,可是看到他浑身烫热我好担心,就乖乖地跟他睡在了一起。现在想想都觉得自己好傻,就这样轻易地就相信了男人的那张臭嘴。没过半年他又有了别的女孩子被我发现了,我恨他,我本来就是想要长相厮守才跟他上了床,可是他说他只是玩玩而已,而我为他打过两次胎,我一心就是想要嫁给他,可是他却用他的花心来一次一次背叛我。我提出了分手,他也有悔意,可是我心里永远不愿原谅他。偷过腥的猫你能守住他不再出去偷吗?  

所以在心里我对男人有点恨意。他们好多人只是玩玩而已,用他们的话说就是玩完了没劲了过了新鲜感了就扔。我好伤心好痛苦,不是为了这样一个负心的男人,而是自己失去了贞操,以后还能不能找到真心相爱的人。虽然这个社会越来越开明,可是男人骨子里就是有处女情结,这是不可否认的。虽然嘴上说不在乎,可是心里却非常在意自己的女人是不是纯洁。我也能够理解,我也不希望我的老公花心,搞过很多女人,希望他一生只拥有我一个,我也一生只有他一人。可是现实不是这样的。  

我现在的男朋友没有谈过恋爱,我是他的初恋,他全心全意地爱着我。一点一滴的爱,一丝一缕的情,我全感觉得到。他是爱我的,是深深的爱。我告诉过他我曾经有过一个男朋友,他却傻傻地以为我们只是牵牵手而已--------  跟他在一起我很快乐,他会用做暑假工的钱给我偷偷地买手机,为的是天天发短信互诉衷肠,我们每个月通两封信,就这样交往了一年。他暑期和寒假都会回来陪我,萍乡到南昌4小时的车程,我每一次都是在火车站等他回来。我们牵手接吻,象所有热恋中的情侣。可是他从来没有深入的碰过我,只是相互地抚摸。到了关健位置关健时候就停下了,其实我是多么希望自己什么都给他,所有的,我的心、我的身体还有我全部的爱-------  哪怕他玩完了就马上抛弃我,也心甘情愿,因为他给了我的是真爱,是一个人不是为了得到你的身体爱付出一切的爱情。是有难同当的不离不弃,我很爱他,他也很爱我,他说他要娶我,所以他不想伤害我,不想占有我,不想负我。有一次我们睡在了一张床上,整整一个晚上,他把我重重地压在身体下,可是他还是离开了,我不懂他到底是为什么??????????他说他是个责任心很强的男人,如果两个人没有到结婚话,他不想跟我过性生活,因为他还在念大二,还有一年才毕业,而走出学校意味着无数的变数!!!!!!!!!!!他不想因为得到我的肉体,离开时而会来伤害我的心,这是什么逻辑。

我甚至很责备他,是不是不够爱我,他却说是因为太爱我,不想我受一点点的伤———难道这就是一个处男的逻辑。我真搞不明白。  我们天天发着暧昧的短信,说很多肉麻的话,我叫他老公,他喊我老婆,可是我们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。朋友们都以为我们一定早就睡在了一起,我却不好说什么,只是嘻嘻哈哈地笑。我真地不知道怎么办,也不敢问别人,因为这些真地说不出口。而只有通过网络这个虚拟的平台,抒发一下感情。  不知道路该怎么走下去,我进退两难,一边是舍不得放弃这段感情,一边是不想伤害他而来骗他。虽然现在可以修补处女膜,但是我又能抓得住这份感情,配得上他配拥有这份真情吗,对得起他对我的爱吗?????????  

我不知道,不知道,真地好烦好烦,我该怎么办,是开诚布公地把一切告诉他毫不隐瞒地说自己早已不纯洁了,还是一声不响的选择离开他,还是继续装聋卖傻下去骗
他?????????????  不论哪一步,对他对我都是重重的伤---------  

亲爱的朋友你教教我怎么办好吗?为什么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不公平,我付出我的肉体却得不到真爱,我得到真爱的时候却早已犯下了千错万错,如果一切可以重来又将怎样---------命运就是这样爱捉弄人,处男却永远碰不上处女,难道我们就注定此生有缘无分??????????????????

别担心,那不是我.
那是偶然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.
是真是假,我不清楚.不过我想这社会上类似这样的情况很多吧.如果是你,你又会怎样呢?

No comments: